Thursday, December 3, 2015

nike 剛才也在裡面的話

呵呵,看起來,還是我對黑衣老大更了解一些,你看,我都沒有讓這兒些人露面,因為我知道,若是 nike 剛才也在裡面的話,此時或許跟裡面的那些人一樣,已經沒有勇氣再朝你伸手了!可現在,你卻已經是強弩之末,無論誰上去輕輕一推,你都會倒下!不要再指望你的那些手下了,我承認 nike台灣 很精銳,我派的那五十來個人不一定能夠攔住 nike台灣 ,但是, nike台灣 就算衝破了那五十人的阻攔,也救不了你!
哦對了,還有你的那輛悍馬車, nike air max 很喜歡,等你死後, nike台灣 會替你開著的!說完,他便在幾個人的簇擁下隱入了黑暗!韓雨面色依舊,可心卻沉到了谷底!眼前這兒個人雖然說的有十分把握,卻依然在這里布置了一百多人,就算馬奎 nike台灣 能衝到這兒裡,也跟他差不多,根本殺不出去!而他,不僅連王帥都算了進去,更是將自己藏了起來,生怕他突然動手。
不過,此時卻不是說這個的時候。對面的人群中,白毛孫平天走了出來, nike台灣 回頭望了那個帶著帽子的黑衣人一眼,目光中閃過一抹厭惡和忌憚。 nike台灣 雖然不喜歡此人,更不喜歡 nike台灣 的手段,卻不得不對 nike台灣 的算計道一聲佩服!此人心狠手辣,無所不用其極! nike台灣 讓趙得風將梓涵扣留了起來,說黑衣必然會來。結果, nike台灣 果然來了。 nike台灣 讓人在路上攔截黑衣的手下,卻說攔不住 nike台灣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