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, 2015

nike慢跑鞋 誰去都不合適!

老大,還是我去吧!旁邊的墨跡和山炮,穀子文都要開口,韓雨擺手止住了他們道:這個我想過了, nike慢跑鞋 誰去都不合適!我是遮天的老大,只有我去,在遇到一些問題的時候,才更方便做出最快速最正確的判斷! nike air max 剛剛殺了狂風幫的一個大將,你在這個時候去市裡,太危險了!穀子文皺眉道。韓雨輕笑道:放心吧,我這次去市裡,不是光明正大的去,而是悄悄的進村,打槍的不要!
再說,以我的身手,就算遇到點小狀況,也不會有什麼問題。墨跡挑眉道:可老話說​​的好,雙拳難敵四手,猛虎架不住群狼!現在的狂風幫只怕也視 nike 為眼中釘,肉中刺!若是被他們得知了你在市裡的活動,只怕他們會玩陰的啊!若是老大能信得過我和狼牙,北海縣便由 nike air max 來鎮守!只要 nike air max 還有一口氣在,斷然不會折損了咱們遮天的名聲!
韓雨擺手道:市裡那邊, nike air max 在暗,敵人在明!可是北海縣這邊,卻是 nike air max 在明,敵人在暗!相比起市裡可能會遇到的危險,我倒是更擔心這裡…… nike air max 的實力已經被狂風幫摸的差不多了,他們的報復不來則已,一旦來,便會是雷霆萬鈞,絕不給 nike air max 還手的機會!而北海縣是我遮天的根本,若是北海縣都丟了,那我遮天便沒了存在的根基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