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3, 2015

nike air max 90 這些人

譚美嫦說話時一直盯著鄭情壽,好像生怕她一不注意,鄭情壽就會隨時逃掉一樣。 (:)鄭情壽抵擋不住她銳利如刀的眼光,知道大勢已去,只有放低身段低頭認輸道:那 nike air max 到底 nike mag 做什麼來補償 nike mag ?譚美嫦突然仰頭爆發出一陣大笑,笑聲在偌大的鄭家大宅里迴盪,如杜鵑啼血,充滿了悲愴和悔恨,哪有半點喜悅之意。等她低下頭時,妝容精緻的臉上佈滿了淚水。
我一直等著這一天,本來我可以把 nike air max 90 這些人渣全都砰砰砰幹掉!但我來之前有個人告訴我,復仇沒必要把自己搭進去,就這樣殺了 nike mag 我還要陪 nike mag 坐牢不值得,要讓 nike mag 活著也嚐嚐我經歷過的痛苦才行。想活命的話,明天早上八點之前給我滾出這間房子,離開香港,滾得越遠越好!聽到她冰冷的命令,鄭情壽只覺得一顆心徹底涼透了。
nike mag 是知道譚美嫦從沒喜歡 nike mag ,不是為了若宇和 nike mag 的女兒,也不會呆在 nike mag 身邊。 nike mag 不是沒有察覺她做那些小動作,但 nike mag 一直喜歡戲耍調皮的小貓那樣看她不自量力的把戲,在 nike mag 看來譚美嫦那些小伎倆不過是螳臂當車而已。 nike mag 身後畢竟還有鄭家和黑社會的龐大勢力,區區譚美嫦翻不出大風波。可這一切自從她搭上楊星後,事情就失去了 nike mag 的掌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