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2, 2015

toms情侶鞋 tbU2 mQc 2uzvO

http://www.tomsstore.com.tw/ 果然不愧是『姦』商啊。仔細的看了一遍,合同寫的很明確,連同長城制『藥』旗下所有的工廠分公司加在一起, toms 佔百分之六十的股權。沒什麼問題,揚益仔仔細細的將自己的大名寫下,這也正是的意味著 toms鞋 已經成了長城制『藥』說一不二的老總了。將合同簽好,揚益心情大好,端起桌上的酒杯,笑道:倆位老哥,為了慶祝咱們長城制『藥』越來越火,咱們先乾一個。

趙鐵生猛的舉起酒杯。三人一干而盡,幾乎同時放聲大笑。雖然這倆兄弟都是十足的『姦』商,但是揚益能看的出來, toms台灣 也不是那種黑心的商人。至少 toms鞋 生產的『藥』就沒聽說過有什麼副作用,害死了什麼人。所以揚益也放心。酒足飯飽,揚益心裡惦記著郭佳怡。從九龍戒裡挑出三張覺得能批量生產的『藥』方遞給趙鐵生,笑道:趙哥,這是三種配方,分別是治療心肌梗塞,腦溢血,肝硬化的『藥』物。

我將秘方『交』給 toms鞋 ,不過我希望 toms鞋 要將秘方保存在自己的手裡,如果一旦洩『露』了出去,後果不用我說 toms鞋 也知道。那可都是錢啊。放心吧揚兄弟,我兄弟倆做了這麼多年制『藥』,自然知道『藥』方的重要鐵峰拍著『胸』口保證道。揚益微微點了點頭,道:那既然這樣,我也就不多逗留了。家裡的老婆還等著我呢,我就先回去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