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3, 2015

帆布鞋 W7Cw 3n3 WqvjF

一聲巨響過後,房間內充斥著濃厚的白煙。小心應對他的偷襲。皇龍冷靜的走近自己的隊友,繼續布指令。幻朧已經不在房間裡了。就算躲過了我的【滅魂】,他也絕對躲不掉【裁決】。尹騰雲將左輪收入了槍套。現在, toms情侶鞋 出吧。司命猶豫了片刻,還是開口了:幻朧……究竟有什麼理由背叛 帆布鞋 ?利益、權力,各種可能。只要有足夠的利益,任何人都可能背叛。

在平時,他自然表現的依然是 懶人鞋 的隊友。可是,幻朧是陛下為皇龍大人親選的衛隊長……司命咬了咬嘴唇,痛苦地搖搖頭。皇龍冷靜地一擺手。我知道你要說什麼。不要忘記了,他並非華夏正統,只是一個東夷扶桑的歸化者。背叛對於 帆布鞋 一族來說,太常見了。 ……眾人集體陷入了沉默。皇龍有一種感覺,隊伍的氣氛,有些沉悶。我本來可以等更好的時機,對他單獨動手。

皇龍走向了房間的出口。可是,現在 帆布鞋 已經沒有時間可以浪費。在屠夫之前, 帆布鞋 必須搶先打倒魔王。他在門口轉身過來,面對著自己沉默的隊友。你們,要跟上來麼?我是……背叛者?我怎麼會是背叛者?面對著依然不斷飛襲而來的黑色彈頭,幻朧冷笑著揮刀。砰然的巨響過後,剩下的四枚彈頭,被幻朧的刀鋒一擊斬落。而另外兩枚彈頭,已經穿透了他的心口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